很難為這幅畫做分類
因為我考慮該不該放入木器彩繪這部分
自從學習了古典畫派後似乎對於古典畫法愛不釋手
David說這是自己獨創的畫法
融合了古典與Chippendale齊本德的簡約畫法
重要的是習慣使用油畫去做這樣表現的我
也想讓自己學習如何使用壓克力顏料來做古典表現
原來已經打好底的30F古典花卉是今年自己設的功課
我想也許因為這樣會考慮使用壓克力來畫畫看
這幅David的"DutchingDavidale畫法"(David自己說的)只有4F大小
小小的一幅畫因為還沒做框
用了比它略小的框先放放看
有些構圖沒法完全表現
不過我真的還滿喜歡這樣的古典花卉
~~不過我很想吐草一下
我覺得David怎麼看都應該教rosemaling
2007年我跟他畫Gudbransdal時越看他越像Vikingman(維京人)
怎麼都有點像北海小英雄小崴的爸爸
ㄚ~~這是個人偏見啦(好失禮ㄛ).......別理睬我..........但是那造型真的超卡哇依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ngju007 的頭像
    chiangju007

    薔如的部落格

    chiangj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