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Angel
I can see your sorrow
The simple, The purity...............
I can help.........Loving you
Using the mineral for painting
I try to make skin by layers
It's not easy as what I think.................

無法想像
沒有耐心的我竟然愛上了膠彩畫
雖然也有許多人對它負面評價
比如說創作時間長
有的說超級花錢
有點花錢我承認
雖然單買起來顏料不算貴
但是這樣小小8F的畫作
就讓我的彈藥庫大失血
少了點顏料有點心疼
但是看見它乾了以後
發射出礦物質特有的晶晶亮亮
讓畫面BooLing BooLing~~好感人
為了這樣
從煮膠,煮礬,礬紙,煮醬糊,上紙,裱板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這還是基底材的准備而已
我好認命ㄛ
從來不知道我是這樣的人
先打稿
上墨
才開始上我最愛的礦物質顏料
我一定是瘋了
但是這樣的樂趣
無法分享格友
因為這也是礦物質顏料的宿命
只有在適當的燈光下
能讓畫面說話
再度po上新完成的功課
像極了剛考完試的孩子
我又放假去了
Sorry~~喜歡西畫的朋友要再等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ngju007 的頭像
    chiangju007

    薔如的部落格

    chiangju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